990918環南100k

Posted: 2010 年 09 月 18 日 in 未分類
今天…參加了."自我挑戰環南100K"
 
戴太陽眼鏡我也有號碼喔…
 
戴太陽眼鏡後面都是騎100k的…這是一部份而以喔
 
戴太陽眼鏡騎車看到一個奇景….
這條路上的電線…
有很多小鳥停在上面喔..
這是一小部份而以…
戴太陽眼鏡40k 的補給品..香蕉+麵包..
但麵包看起來好甜喔..
我就沒吃了…
派出所的警員很熱心喔
一直問我..要不要多帶幾條香蕉走..
但我因為沒有多的地方可以放
所以~~就沒帶囉…哈
 
 
戴太陽眼鏡我騎到50k時..就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了..
因為屁股痛 + 頭開始痛了…
我還因為屁股痛..而痛到哭咧…不想騎了
但..還是忍住了
 
忍了…80k…
我終於..忍不住了..
因為那屁股..真的..好痛..
我還因為這樣…牽車牽很多次了…
 
 
其實報名這個…我自己就知道一定不會過
我一直抱著"運動家的精神"
不管路多遠…用牽的也要牽到..
但..這次輸了
因為..那屁股..真的好痛好痛..
我痛到下車牽很多次了..
 
外加頭痛…我不想因為這樣休克而死(哈..有點誇張啦)
 
而那"台17"的超大逆風..讓我就算不騎..用牽的,,,,也會被吹..
(可想而知..真的很大)
我怎麼騎時速都不會超過10..
這種時速..要6.5h到達..難丫…
 
所以~~我騎到80k 就落跑了…
哎…很自責….
 
今天可能是有熱到..
所以回來整理時.
.發現~~
哇~~~
發燒吶…
哈…..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