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25關子嶺(鐵人二項)

Posted: 2010 年 08 月 29 日 in 未分類
台南縣政府舉辦的鐵人二項(爬山+騎單車) , 一次比一次操..
但…午餐..一次比一次好….
 
990725關子嶺(鐵人二項)
 
當天還蠻多人的….大家都等著準備出發囉…
紅心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咧

這個坡…真的很陡..也是中點…休息處….

 

問服務人員…還有多久會到…

服務人員說:快到了…快到了丫..再轉個彎就到

喵的咧…轉個彎竟然是超級超級長+陡的坡..向仙公廟的路…

我當下一個到那個坡真的好想回家喔…

陡到我都忘了要拍起來給大家看了….

算了算了…不管怎麼遠,怎麼陡…騎就對了啦..大不了牽車丫…

鐵人喵要去運動家的精神啦….

騎仙公廟的這中間..我共牽車3次…

仙公廟..下次一定要再去…(目標牽車0次)…

 

爬山太累中途完全是專心 爬啦..完全沒有拍任何一張照片

 

到了山頂…累到爆的我..

這次的自虐行為..完全是為了以下的東西

 
這是中午的午餐…5個人一支雞..
 
 
 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