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822鐵人二項-梅嶺

Posted: 2010 年 08 月 29 日 in 未分類

這次的梅嶺鐵人二項..有多一位成員參加..就是swing…

 

他是被我騙來的啦…

他完全沒騎過山路…第一次就來到超級硬的梅嶺…

他也是勇腳之一

 

我發呆還有一個原因啦..就是…

我要放空喝我手上拿的那瓶超難喝的黑豆漿

這次參加的人員..好像有上次多..

這次的蓋章單做的比上次關仔嶺的好多…

虛掉的喵

出發前的準備…

必備+好用的防晒乳

出發前大家合拍一張吧…

梅嶺…要開始了…

這次去梅嶺..雖然沒有牽到車..但休息次數超級多…

休息

休息

休息

休息

休息

騎車不忘拍照喔..哈

其實有很多次都想放棄用牽的…

但有這念頭…都在轉彎處聽到好多人在講話

我都以為是中點休息站到了…

所以又勉強騎上去…

結果~~~不是中點休息站…而是大家自行休息處….

就這樣….騎到終點了…..

 

快快快快到終點了….(陡坡喔..不是平路)

 終點…終點到了…

為了這個啦…香蕉+超冰梅仔茶

接下來..是爬山囉….

.路…越來越不好走 了….

 

以為這裡是梅峰…結果我錯了..這只是一個休息的地方而以…orz

終於到 了..梅峰了…(我整個就是虛在那..不想動)

 

 

下山準備吃好料囉….梅子雞..我來囉…

但也到時…我和s 也迷路了..

哈…還好有人來找我們….

7菜一湯…比上次的關仔嶺好太太太多了啦….

自虐就是為了這餐…值得啦

回家回家…大家的腳踏車準備貨車囉….

 

聽說下次的鐵人二項是~~~大凍山…

發表留言